当前的位置: 信息动态>正文
贺兰县总工会将为会员发放工会会员服务卡
        

近日,贺兰县总工会为会员办理“工会卡”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。今年,贺兰县总工会将续为会员发放工会会员服务卡,并争取全面推广普及工会会员服务卡,届时全县职工将享普惠服务。
工会卡既是一张会员身份,也是一张综合服务卡,可享受工会丰富的会员服务和黄河银行优质的金融服务。会员服务卡具有划入存贮困难帮扶、金秋助学、大病救助等各项帮扶救助资金的服务功能,持卡会员可享受工会组织提供的困难帮扶、职业介绍、技能培训、法律援助等免费服务。工会会员服务卡还具备银行借记卡相关功能,享有免收年费、小额账户管理费、短信服务费等优惠服务。此外,工会会员服务卡还整合了部分社会服务功能,通过工会与加盟机构合作,为持卡会员提供医疗保健、文化娱乐、商业购物、生活服务等领域的优惠服务。
本次会员卡发放为目前已入宁夏工会会员信息库的所有会员,先期发放全国、自治区劳动模范和困难职工,随后将全面推广普及。(石婧)

相关专题 相关链接
相关的文章

宁ICP备15000132号 宁公网安备64010602000049号

中文域名:宁夏总工会.政务 版权所有:宁夏回族自治区总工会 地址:宁夏银川市金凤区正源北街135号

邮编:750001 电话:(0951)2090028 维权热线:12351 邮箱:nxzghxx@163.com

网站访问量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