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的位置: 信息动态>正文
灵武市工会完成首批“工会会员服务卡”发放工作
        

新年已至,灵武市总工会已完成首批“宁夏工会会员服务卡”发放工作。此次发放对象优先定为灵武市各级劳模及工会系统“建档立卡”的困难职工群体,共计发放“宁夏工会会员服务卡”216张。随后,我们将逐步为我市2.6万工会会员免费办理“宁夏工会会员服务卡”,让全体会员都能享受到“娘家人”为他们送上的温暖和关心。
“宁夏工会会员服务卡”是承载工会服务项目的银行IC借记卡,采用大容量芯片提供最高级别的用卡安全保障,是工会会员身份的标识,即可以享受工会丰富的会员服务,又能享受黄河银行优质的金融服务:
(一)信息管理功能。该卡作为工会会员的身份标识,将作为重要载体实现对工会会员的基础信息采集与动态分析。
(二)保障服务功能。凭卡可获得职工服务中心(困难职工帮扶中心)法律援助、心理咨询、职业介绍、职业技能培训等免费服务;困难帮扶资金、劳模津贴等款项将直接转入卡号,资金发放、兑付更加及时安全。
(三)办卡特服功能。年费、短信费全免、区内同行存取款“0”手续费、月首笔跨行转账业务免费小额账户管理费和首次开卡手续费全免,加载闪付功能,卡片升级为芯片卡,更具安全性。在享有储蓄卡具有的储蓄、理财、消费、缴费等基本功能外,“会员服务卡”还具备个人信贷功能,对符合条件的会员提供超低利率的“随薪贷”等特色信贷产品。
(四)消费优惠功能。凭此卡在区、市总工会特约商家享受消费优惠。比如“9.9观影”、就餐五折优惠等。
今后的工作中,灵武市总工会将不断丰富“工会会员服务卡”的功能和优惠政策,将其打造成实用、实惠、共赢的“同心卡”。(撰稿人:张剑锋)

相关专题 相关链接
相关的文章

宁ICP备15000132号 宁公网安备64010602000049号

中文域名:宁夏总工会.政务 版权所有:宁夏回族自治区总工会 地址:宁夏银川市金凤区正源北街135号

邮编:750001 电话:(0951)2090028 维权热线:12351 邮箱:nxzghxx@163.com

网站访问量: